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萍:哪个女孩子不爱美 举重不一定都很胖很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12  东方早报

  冠军日记

  李萍亚运资料:在女子举重53公斤级赛场上,本届亚运会上第一个世界纪录诞生了。李萍以抓举130公斤、挺举127公斤、总成绩230公斤夺得女子53公斤级冠军,并打破该项目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也成为组委会设立的“世界纪录奖”的首位获奖运动员。

  李萍    

  亚运会夺冠后,我的目标也放在伦敦奥运会上,但是作为中国优势项目的女子举重,奥运会上只能派队参加4个级别的比赛,所以内部的选择更加残酷。

  面对每天枯燥乏味的训练生活,我也有自己的业余爱好来调剂心情,有时候我会和队友一起出去逛街,偶尔也会去KTV唱唱歌。

  但凡是个女孩子,都有一颗爱美之心,即便是每天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也希望被别人夸赞自己是个漂亮姑娘。为了事业,女子举重运动员可能要牺牲更多的美丽,但在内心,她们和所有女孩一样喜欢美丽,不过我并不会化妆。对于从事举重项目的女孩子来说,人们总有一个误区,那就是她们大多很胖,但是我可不同意这个说法,我们不会都很胖很壮啦,你们想的那些是大级别的运动员。 

  亚运会的任务结束了,再加上身在到处都是美食的广州,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地吃几顿,犒劳一下自己。不过就算是吃东西,我也会格外小心,因为要了解食物的性质,以免吃了会影响药检的食物。

  接下来的几天,我主要的任务就是给自己的队友加油助威,我知道鼓励对于运动员在比赛中是多么的重要。我举的时候一直有一个小孩子说李萍姐姐加油,我一直听得很清楚,所以每一场比赛都很难忘。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