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树勇:刘翔状态好着呢 无论生理心理都已准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4:1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余国华)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昨天在此间透露:“,亚洲男子110米栏水平不是太高,中国队本届拿冠军的可能性非常大。”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受伤退赛的一幕让很多人记忆犹新,刘翔也在之后赴美接受了手术治疗。去年刘翔虽然参加了山东全运会,但是,亚运会才是刘翔复出之后的第一场大赛。对于刘翔的伤病情况,冯树勇表示刘翔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他在上海备战亚运会的训练也进行得很好。冯树勇说:“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刘翔已经准备好了。”

  就媒体爆出刘翔训练时有武警24小时站岗,就餐免排队且有专门小灶。冯树勇解释:“我很感谢田径迷和媒体们对刘翔的关注,但是,开放刘翔的田径场训练会分散他的注意力并很容易受伤。”

  广州亚运会上,刘翔最大的对手将是自己的队友史冬鹏。今年五月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刘翔就不敌史冬鹏获得第三名。冯树勇说:“总的来说,亚洲的男子110米栏运动水平不算太高,中国队保持领先。而刘翔现在训练得非常努力,以期在下周的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广州亚运会的“头号明星”刘翔昨日低调出行。位于二沙岛的广东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已是全封闭状态,“飞人”昨日这里进行冲刺训练。 

  特派记者  王翮

  发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