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球馆中国风PK韩流 潘晓婷优雅车侑蓝人气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4:16  南方日报

  这几天的亚运城台球馆,接连出现星光闪烁、美女泛滥的现象。付小芳、潘晓婷、金佳映、车侑蓝等一众美女球星集体亮相,使台球馆“热度”骤升。

  众所周知,女子台球界,可谓美女如云,各有千秋。有优雅可人的“九球天后”潘晓婷、青春靓丽的新晋天后付小芳、性感美艳的韩国“魔女”金佳映,还有被称为“韩版张柏芝”的冷艳佳人车侑蓝。美女们在亚运赛场上同台竞技,也掀起了一场“中国风”与“韩流”的大PK。

  潘晓婷仿如邻家女孩

  潘晓婷的美,如同她出色的球技让人惊艳。俏丽的五官,精致的妆容,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一种优雅而不事张扬的美。不过,当潘晓婷走下赛场时,娇小可爱的她如同邻家女孩,静静地坐在场边看队友比赛,或者笑眯眯地给粉丝签名合影。难怪,这位征战多年的美女球星,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始终不可撼动。有网络媒体评选出本届亚运会最养眼的20位美女运动员中,山东姑娘潘晓婷就名列第一。

  金佳映“制服”也诱惑

  被称为“九球小魔女”的金佳映,身材高挑,性感美艳。因其大胆奔放的着装,在赛场上历来都是焦点人物。尽管这次亚运会选手们都按要求正装出场,但金美人在标准装束下依然难掩“制服诱惑”。

  车侑蓝“韩版张柏芝”

  另一位韩国顶级美女球星车侑蓝,近几年人气飙升。赛场上,她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引来摄影师们疯狂的快门声。与金佳映相比,车侑蓝的冷艳更令人着迷,她那优雅而纯净的笑容,活脱脱就是韩剧里头走出来的女主角,难怪很多人称她为“韩版张柏芝”。

  南方日报记者陈洁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