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磊遗憾摘银仍赢掌声 对于另一半没有时间和心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0: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广州11月18日讯(记者 马安泉)身材健美的中国女子大力士曹磊,今晚在亚运赛场六次试举全部成功;尽管败给了哈萨克斯坦选手,但能在身体有伤的情况下摘得银牌,仍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新闻发布会之前,作为本报特邀记者的曹磊高兴地回答了本报记者的提问。

  记者:作为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在今晚的亚运赛场败给哈萨克斯坦选手,您失败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曹磊: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是满意的,因为我是—名训练了十几年的老运动员,多年的训练和赛场征战使我积累了不少伤病,我近年来的训练—直不是很正常,竞技状态远未恢复到最高水平;但是,由于中国在75公斤级的优秀选手不多,还需要我继续在国家队进行拼搏;现在,我—直进行保守的康复性训练,希望能够逐步治愈伤病应战伦敦奥运;当然,我也期待在国内能够出现更多的强大对手。

  记者:您作为本报的奥运金牌“特邀记者”,大家非常关心您的婚姻问题,您毕竟是一个27岁的大姑娘了,能否透露一下您的另一半?

  曹磊:感谢齐鲁晚报的关心!我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进行治疗,还要参加—系列的国内与国际比赛,哪有时间和心思来解决这个问题;给我说媒的人可不少,如果我真的有了自己的另—半,—定会在第—时间告诉齐鲁晚报的各位朋友。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