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陈金进4强将碰李宗伟 陶菲克出局无缘战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单赛事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陈金以21-19/21-14淘汰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印尼名将陶菲克则以15-21/16-21爆冷不敌韩国选手朴成奂,无缘在下半区上演“林陶大战”。

  陈金在男团夺冠过程中状态非常好,本次亚运会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本轮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比赛第1局陈金开局不利,以3比6落后,随后周天成利用凶狠的扣杀连连得分一度将比分拉大到10比6。进入中局之后陈金状态提升,打出一个连得6分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6比13,在被对手追到19比19平之后,陈金利用扣杀得分拿下局点。第2局周天成依然有不错的开局,取得6比2领先,但是当陈金追到11比11平之后,他开始发威,利用猛烈的攻势取得一波连得8分的高潮彻底将对手打跨,随后陈金以21比14结束比赛。陈金进入四强之后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1号种子马来西亚人李宗伟,后者在比赛中以21-13/21-17淘汰泰国选手蓬萨纳。   

  陶菲克在对阵朴成奂首局比赛里开局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韩国人朴成奂在11比12落后时打出一个连得5分的高潮,取得16比12的领先一举获得第1局的主动权,随后朴成奂拿下关键分以21比15抢下第1局。第2局朴成奂开局不错,取得10比5的领先,随后陶菲克一路追赶,一度将比分追到14比16,但是朴成奂又打出两个得分小高潮以21比16结束战斗。林丹如果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顺利淘汰越南选手阮天明的话将在半决赛里遇到朴成奂。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