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单打丁俊晖胜比利球王 对手:他是难得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李丽)19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台球赛场迎来了一场“王者之战”:本届亚运会比利单打金牌得主阿德瓦尼遭遇斯诺克单打卫冕冠军丁俊晖,结果“比利球王”1:4被淘汰,无缘斯诺克男单八强。

  “虽然印度是亚洲最早开展台球项目的国家,而且我现在在印度是斯诺克赛场的第一,但我显然还与丁俊晖有着明显的差距,他才是亚洲斯诺克赛场最好的球员,祝愿他卫冕成功,”阿德瓦尼赛后坦言。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斯诺克男单1/8决赛中,阿德瓦尼遭到了丁俊晖的“重创”。尽管在5天前的比利男单决赛中击败缅甸选手完成亚运赛场“两连冠”,但他在斯诺克赛场面对“中国斯诺克神童”时明显有些力不从心。

  面对表情有些心不在焉的丁俊晖,阿德瓦尼仅仅在第二盘将丁俊晖打出了“零蛋”,其他三盘均以大比分告负。数据和场面均证明,两人并不在一个段位上,斯诺克是丁俊晖的地盘,由他做主。

  阿德瓦尼赛后颇有些无奈地表示:“丁俊晖是一个难得的斯诺克天才,我想我的努力程度并不会输给他,但实际上我还是不如他。这次亚运会能拿到比利项目的金牌我已经很满足了,遗憾的是过早地和丁俊晖碰面,没能在斯诺克赛场走得更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