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杨哲用抓举建立优势 夺男举105公斤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举重男子105公斤级落下帷幕,中国小将杨哲表现不俗,他以402公斤的总成绩力压各国大力士夺取金牌,乌兹别克斯坦的叶夫列莫夫以400公斤屈居亚军,哈萨克斯坦的伊斯托明以396公斤获得铜牌。

  杨哲并没有参加今年的世锦赛,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叶夫列莫夫和伊斯托明在世锦赛上分获五六名。抓举比赛杨哲的开把重量就要好于其他选手,他第一次试举就成功举起180公斤的杠铃。伊斯托明第二次试举举起180公斤,可他第三次试举冲击183公斤失败。而叶夫列莫夫三次抓举全部成功,但他最好的成绩只有182公斤。

  在其他选手结束抓举后,杨哲出场第二次试举冲击185公斤,他再次顺利举起。最后一次试举杨哲冲击188公斤没有成功,但他仍以3公斤的领先结束抓举比赛。

  挺举比赛的争夺仍旧是在杨哲、叶夫列莫夫和伊斯托明之间展开的。杨哲首次试举212公斤成功,叶夫列莫夫随后举起213公斤,伊斯托明举起216公斤。第二次试举杨哲冲击217公斤,他再次成功举起。叶夫列莫夫第二次试举218公斤成功,伊斯托明为了冲击金牌暂时没有出场。求稳的杨哲第三次试举冲击219公斤失败,他以402公斤的总成绩率先完赛。剩下的叶夫列莫夫和伊斯托明为了争夺金牌都要了223公斤,可是他们两人都无法举起这一重量,这让杨哲收获金牌,叶夫列莫夫则以400公斤获得亚军,伊斯托明以396公斤收获铜牌。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哲 男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