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满:决赛拿银牌肯定不满意 团体赛力争夺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邹大鹏)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仲满在广州亚运会不敌韩国选手只拿到一枚银牌。“如果我没进决赛就罢了,进了决赛只拿银牌肯定不满意!”仲满赛后说。

  对于决赛中的失利,仲满说这与外教鲍威尔的离队没有太大关系。“老鲍的离开对我们会有一些影响,毕竟适应了一段时期他的风格,但这不是今天失利的关键,”仲满说,他在亚洲锦标赛团体赛中曾与对手韩国小将具本佶交过手,也研究过他的比赛,但今天还是很不适应。

  “我尽量让自己在对攻上比他更快一点,打乱他的节奏,但很多次尝试都没有成功,只有一剑打到他,整体进攻被压制了,整场比赛节奏也完全被他控制了,”仲满说,对手很年轻、出手很快,是典型的速度型选手,他开始想先按照自己的技术和打法去对抗,但发现不行,只有尽快调整战术,但最终还是没能拼得胜利。

  对于半决赛和决赛中的不同表现,仲满解释说,队友王敬之和具本佶是两种类型选手,一个是和自己一样的技术流,另一个则是快剑手,因此两场比赛场面看起来可能不太一样。

  对于遗憾地未能帮助王敬之完成摘得这枚金牌的心愿,仲满说,“我们会在团体赛中一同努力争取拿到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