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赛艇选手摘银告慰兄长 释疑最后缘何奇迹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2:55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感谢主,感谢我的哥哥……”夺得男子单人双桨的中华台北赛艇选手旺明辉,赛后以泪洗面。 

  比赛中,原本在第四位的旺明辉在最后500米突然发力,连续超越伊拉克和韩国两名选手,获得亚军。赛后,他累得一下瘫在岸边。一旁的中华台北队赛艇队教练和官员兴奋异常,庆祝来之不易的银牌。 

  谈到最后这500米为何能奇迹逆转,旺明辉激动地说:“我的家人……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们一直在鼓励我。”话音未落,他已哽咽得说不出话。随后他断断续续说出原因,“我哥哥在我上大学时去世……今天感谢在天上的哥哥,是他给了我力量,我想到这一点就不会轻易放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