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艇包揽10金完美收官 潘晓婷报麻雀门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6:01  信息时报

  昨日的比赛产生了36枚金牌,中国军团揽获16枚金牌。其中,在赛艇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参加的所有四个项目比赛的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赛艇队在前日的比赛中也是包揽了所有参赛项目的冠军。这样中国赛艇队就包揽了参加的所有十个项目的金牌,可谓十全十美!

  自从1982年新德里亚运会引进赛艇项目以来,中国队夺取了72枚金牌中的64枚,显示了中国赛艇在亚洲的霸主地位。

  昨日的比赛,赛艇健儿抢风头,美女选手也不甘示弱。花游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毫无悬念地战胜各路好手获得花样游泳女子双人赛的冠军;9球天后潘晓婷在决赛中以7∶5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登上了亚运会领奖台的最高点,报了上届亚运会半决赛“麻雀门”的一箭之仇。

  中国乒乓队昨日包揽了所有双打项目的冠军。而首次进入亚运会大家庭的中国象棋男、女个人赛金牌也不出意外地落入了中国队洪智和唐丹的手中。实习生 刘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