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淑君改口不想退役 希望征战伦敦圆奥运金牌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6:1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在“芯片门”之后,中华台北跆拳道名将杨淑君一度赌气称宣布退役,然而,昨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退役只是一时冲动才说出口,她仍希望能征战伦敦奥运会,圆奥运金牌梦。

  在17日,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赛中因为电子袜违规而被取消比赛资格。对于突如其来的打击,杨淑君情绪低落,并说出退役,“这件事情对她的打击非常大,因为北京奥运会之后,虽然当时她才23岁,但就已经想退役了,由于队里希望她能带着小队员一起继续征战,她才留下。”在宣布退役后的第二天,杨淑君冷静下来之后便改口表示希望完成伦敦奥运的梦想。有台湾媒体人透露,其实杨淑君并不想退役,“现在中华台北队和她都希望能继续冲击伦敦奥运会金牌,但最担心的就是,这次事件会否追加处罚,比如说明年停赛一年,她将错过奥运资格赛,那就不可能参加伦敦奥运。”

  同时,昨天世界跆拳道联盟秘书长梁振锡表示,对这一事件做进一步调查。他说:“发布会上公布的情况已向所有裁判员多番证实。我们有录像,会在此基础上做进一步调查。要等走完程序到亚运会之后才能发布最终调查结果。”此外,梁振锡还表示如果发现处理过程出现错误,会在讨论之后再做决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