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淑君改变主意要坚持到2012 世跆联进一步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8:10  北京日报

  本报广州19日电(记者王笑笑)今天,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秘书长梁振锡表示,将对中华台北名将杨淑君因“违规使用电子感应芯片”被取消参赛资格一事进一步调查。而据来自台湾的记者透露,之前称就此退役的杨淑君也已冷静,表示希望能坚持到2012年奥运会。 

  发布会上,梁振锡再次叙述了事发经过,并称所有情况都已向裁判及工作人员多番证实:“无论如何,这两块芯片不应出现在比赛中。我们会以录像为基础,作出进一步调查。不过要等全部程序结束,即亚运会后才能公布最终结果。”同时他承诺,如果发现赛时处罚是错误的,世跆联会在讨论后再作决定,“我们不想伤害任何选手,我们希望尊重所有运动员的权益,尊重跆拳道公平、诚实的精神。” 

  而据一位来自台湾的记者透露,杨淑君已表示将继续训练,争取参加伦敦奥运会。遭遇此次风波后,失望的杨淑君曾表示即将退役。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淑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