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武术公主获颁金牌奖金 约合16万元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1月19日体育电 在广州亚运会上为马来西亚赢得首枚金牌的武术公主蔡奉芸,19日获得国家体育理事会和家乡政府奖励的7.3万林吉特奖金(约合16万元人民币)。

  马六甲州首席部长莫哈末阿里当天向刚回到马来西亚的蔡奉芸颁发了奖金。这些奖金中,大部分由国家体育理事会提供,其余由马六甲州政府提供。蔡奉芸表示,她将把所得奖金交由父母保管。

  蔡奉芸自2005年以来在8项国际赛事中夺下7金1银,其中包括上届亚运会的一枚金牌,所获得奖金数额已达到31.5万林吉特(约合70万元人民币)。

  蔡奉芸被誉为大马武术公主,目前在一家大学会计系读书。但她当天感慨因为从事竞技体育而耽误了学业,她希望政府在培养运动员方面,也应为运动员的学业及未来做出更有保障的规划。她向当地政府提出,希望得到一套住房作为亚运夺金奖励。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