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男队豪言包揽三金 莫汉德留力说未必是烟幕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8:41  信息时报

  连续两天夺得金牌,“喧宾夺主”的印尼队昨日不再对自己的实力遮遮掩掩,他们大方承认男队的目标就是要包揽3金。

  日前,在先拔头筹获得1000米男子直道竞速的冠军之后,印尼队的官员就自豪地表示:“虽然龙舟是中国队的传统项目,但是中国队派出了一支业余的队伍;虽然龙舟在印尼是非正式比赛项目,但是我们派出了一支专业的队伍参赛,所以我们能够战胜你们。”

  本次代表中国队出赛的九江龙舟队平均年龄超过了40岁,比印尼队的平均年龄大了15岁。不过这并不代表中国队就是“业余”,事实上九江队是在亚运龙舟选拔赛中获胜才取得了这次亚运的参赛资格,他们所代表的就是中国龙舟的最高水平了。

  两次击败了中国队后,印尼队的教练莫汉德也不再遮掩他们要全包男子项目金牌的野心:“虽然龙舟是中国队的传统项目,不过我们印尼队有必胜的信念。我们就是依靠着这种信念,一次又一次击败中国队的。明天,我们将力争拿下第三枚龙舟金牌。”

  当有中国记者提醒他,昨日500米项目的最快成绩是中国队创造的时候,莫汉德表示印尼队在比赛中并没有使出全部实力:“为了保证拿到第三枚男子项目的金牌,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用尽全力。”在最后决赛的PK战中,印尼队领先了中国队超过2秒,莫汉德的“留力说”未必就是烟幕弹。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