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山当起央视转播特邀嘉宾 积极介绍推广飞碟比赛

  在射击项目中最具观赏性的飞碟比赛昨日开战,自10日就进驻亚运村的四川老将张山要到23日才鸣枪。由于无法像前两天那样训练了,身负夺金重任的她昨日居然当起了央视转播的特邀嘉宾,并在直播中当起了飞碟项目的“推销员”,这或许是她战前放松的最好方式。

  已从事飞碟运动20多年的老将张山对各国的选手非常熟悉,因此,她解说起来驾轻就熟,以至于解说搭档也不时向她请教。有趣的是,与周雅菲和韩乔生在解说游泳比赛时经常纠正“大嘴”的错误一样,张山与她的搭档在解说期间也经常“撞车”,两人一度还为飞碟是否会出现“埃蒙斯悲剧”一幕斗起了“口角”。 不过,作为一名老将,张山更多的是在介绍和推广飞碟,希望人们更多的关注和喜欢这个项目。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山 张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