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老将罗微重出江湖 亚运会不是个人谢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9:27  信息时报

 

 

 

 

 

  项目: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下级

  时间:13:00

  地点:广东体育馆

  人物:罗微

  今日,跆拳道项目将诞生最后的4枚金牌,中国老将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将重出江湖,参加女子73公斤以下级的角逐。

  四年前她在多哈夺得72公斤级金牌,四年后将力争这枚女子73公斤以下级的金牌。作为老将,罗微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之前在广州亚运会选拔赛上,经过系统训练两个月的罗微宣告回归。经过激烈的队内选拔赛,罗微获得参赛资格。

  对于这位历经各种艰难困苦,取得各种荣誉的老将来说,获得冠军是这位老将的终极目标。该级别一共仅7名选手参赛,罗微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四强,已经确保获得一枚奖牌。不出意外的话,罗微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泰国选手,决赛可能面对伊朗或越南选手,罗微夺冠胜算很大。

  实习生 刘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罗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