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垒球赛擂响战鼓 国际垒联主席出席开球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9:37  华奥星空

  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垒球比赛正式擂响战鼓,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先生亲临现场,并为首场比赛开球,同时代表国际垒联授予天河棒垒球场“国际垒联青少年垒球训练中心”牌匾,第16届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先生接受了牌匾并回赠礼物。

  国际垒联秘书长、第16届亚运会垒球项目技术代表刘铭助女士,国际垒联副主席、中国垒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第16届亚运会垒球场馆常务副主任江秀云女士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19日,是垒球项目开赛第一天,共举行3场赛事,第一场:日本——泰国,日本15:2完胜泰国;第二场:中华台北——韩国,中华台北队2:1险胜韩国队;第三场:中国——菲律宾,比分为7:1,中国队胜。

  虽然是预赛第一天,但垒球场馆的观众上座率较高,达到90%,尤其是最后一场中国队的比赛,场上气氛热烈,观众观赛秩序良好。(保罗)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