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艇亚运夺金100% 唐宾:是否改多人听服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0:10  北国网-辽宁日报

  19日上午,在广州亚运会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决赛中,来自我省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唐宾半程过后便已奠定胜局,最终她以7分41秒63、领先亚军近5秒的优势轻松夺冠!随后参赛的中国3条赛艇也没让金牌旁落。至此,在所参加的10个项目中,中国赛艇队全部摘金。参赛即夺冠,夺金率100%,中国赛艇在亚运赛场一骑绝尘。

  参加10个项目的角逐,力夺10金,中国赛艇亚洲第一的霸主地位愈发稳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赛艇全部是以绝对优势夺冠。

  2008年北京奥运会,唐宾与队友合作,勇夺女子四人双桨金牌;本届亚运会,唐宾角逐女子单人双桨项目,结果如愿夺冠。有记者就此问唐宾:“是否会为伦敦奥运会再次改成多人项目?”唐宾表示,“多人项目考验的是运动员的团队精神,而单人项目则只看自己的发挥,目前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时间,一切还为时尚早,到时候我会服从教练组的安排。 ”□本报记者/朱才威 19日电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