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台球手浑身名牌 亚运出尽风头奖金仅当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1: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科威特人均年收入在阿拉伯国家排名第二,2010年人均GDP为38984美元,世界排名14位,科威特的货币第纳尔也是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在这样一个富有的国家,只有四名女子台球运动员,这一次,她们在亚运会赛场出尽了风头,但不是因为成绩好,而是因为她们豪华的着装。

  胸口上挂着名贵的墨镜、胳膊上戴着金表、手里挂着最新款的数码相机,有的选手,用的球杆包都是Lⅴ的。在广州期间,科威特这四名台球选手走到哪里都备受关注。由于科威特只有一个台球俱乐部,这些选手在国内也没有联赛可打,她们的比赛就是每隔两三个月搞一次队内比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可以获得奖金100第纳尔(折合人民币约2360元)。因为家庭条件都比较富有,她们仅仅把奖金当成一种荣誉。(本报记者胡建明)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