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哲对自己夺冠成绩出乎意料 豪言要成为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广州11月19日讯(记者 马安泉)山东的年轻大力士杨哲,战胜强大的对手,夺取亚运会男子举重105公斤级金牌。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放出豪言:我要成为世界冠军!

  19岁的杨哲有些少年老成,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感谢对手,认为自己能够与世界名将对阵非常兴奋,他从两位高手学到了很多东西。在今天的比赛中,对于自己拿下总成绩金牌则是出乎意料,赛前他只是知道这两位名将的优异成绩,而且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跻身六强之列,他们没有发挥出高水平或许是还有些疲劳所致。

  杨哲在回答本报记者提问时说,赛前对夺取金牌没有抱什么希望,只是根据教练的比赛安排立足于拼:能够拼下冠军更好,不能拼下来也是正常,我毕竟是初出茅庐而且年龄又小;锻炼自己与表现出正常水平,是我参加本届亚运会的主要任务,而我能够发挥水平也是占了东道主的优势。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