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男子龙舟“喧宾夺主”大满贯 中国获得2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增城11月20日体育电(记者陈先锋) 发源于中国的龙舟,并没有因此而让中国男子龙舟队获益。在历时三天的广州亚运会龙舟比赛中,印尼男子龙舟队夺得3金,实现了大满贯,而中国男队仅获得2铜。

  男子250米直道竞速决赛20日在增江上演,其中分别以预赛小组第一跻身决赛的中国和印尼男子龙舟队尤为引人注目,双方都志在夺取本届亚运会男子龙舟比赛的最后一块金牌。

  随着裁判的一声“GO!”,6支进入决赛的龙舟如蛟龙出水,直奔终点。实力雄厚的印尼男子龙舟队一路领先,并将第一的位置保持到最后,以48.681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赛后,22名印尼队选手兴奋地跳跃着,有的伸出了三根手指,庆祝他们夺得三块金牌。中国男子龙舟队名列第三,获得一块铜牌;加上19日男子500米直道竞速的铜牌,中国男队共摘取了2块铜牌,无缘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龙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