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汉斌惨遭拍线“绝杀” 懊恼一场比赛四换球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卢岩) “今天换了四把球拍,都是拍线断了,”何汉斌赛后一脸懊丧地说。在今天下午的一场羽毛球拉锯大战中,何汉斌/马晋苦战三局不敌韩国名将申白喆/李孝贞,无缘亚运混双决赛。

  这场比赛足足打了63分钟,首局战况就相当胶着,在打成20平后中国组合连续得分,艰难拿下第一分。次局韩国选手一路领先,何汉斌/马晋苦苦追赶仍难以缩小比分差距,结果以18:21被对手扳回一城。

  决胜局的厮杀更为惨烈。申白喆/李孝贞曾经20:16拿到四个赛点,但何汉斌/于洋顽强地连追4分,将场面拖回平分。“20:20时起吊杀球,线又断了,有点运气不佳,”何汉斌颇带惋惜地说。最终,经验老道的李孝贞连得2分,锁定胜果。

  何汉斌表示,对手之所以能够胜出,是因为关键时刻更能“顶”。“今天发挥都很正常,我们关键球不够坚决,他们能防起来,”何汉斌说,“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我们主动在线,他们是硬顶出来的。”

  对于这场失利,何汉斌表示关键在于与马晋的配合不够默契,特别是在进攻时的配合不足,站位混乱。“很多都站住了就能打死,但是站位太乱了,”何汉斌说,“很少有攻封连贯的默契,我进攻时她封哪个位置都不明确。”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