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关注亚运成习惯 市民:有些其他媒体上看不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7:41  广东新闻网

  打开电脑登陆微博(http://t.sina.com.cn),观看最新的赛事新闻和场内外花絮。自广州亚运会开幕以来,用微博分享亚运盛事已经成为众多羊城市民的新习惯。

  “我很难有时间守在电视机前看赛事直播。”从事设计工作的任刚告诉记者,亚运赛事他大多通过网络和手机微博了解,“我喜欢登陆微博,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比赛视频,还能与网友互动,对比赛进行评论。”

  记者登陆某网站的微博看到,网站为广州亚运设立了专题,目前涉及亚运的微博数量已经超过2千万。网友不仅可以了解最新的比赛资讯,也可以进入亚运会运动员、志愿者、记者的微博了解他们的最新动态。

  “我登陆微博更喜欢看一些亚运花絮。”市民孙帆说,一些有幸到现场观赛的网友会上传照片也会与他人分享一些观赛趣事,“这些都是在其他媒体上看不到的。”孙帆也在微博上得知了礼仪小姐昏倒的新闻,并找到了亚运“微笑姐”吴怡。孙帆告诉记者,自己身边的同事朋友也会经常登录微博分享亚运盛事。

  在微博上,亚运志愿者的亚运日记也格外受到网友关注。陈宇告诉记者,一些亚运志愿者对自己工作三言两语的描述,让他感受到这些天使们工作的辛苦。在陈宇的微博上,记者看到了他分享志愿者“王攀E”的日记,“志愿者工作暂停一天,突然上课了还不太习惯,脑袋有点迟钝,昨天搬东西导致左臂用一点力就痛。”陈宇向记者表示,亚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这些默默无闻的志愿者,全国的朋友应该给他们更多的关注。

  除关心亚运会赛场内外的动态外,上万名羊城市民也在微博上为亚运送上了祝福,网友Vicent分享了“亚运带来五只羊,阿祥胸怀很宽广,阿如美丽又时尚,阿乐帅气又阳光,阿意俏皮还开朗,阿和谦虚又坚定,祝福亚运祥和如意乐洋洋。”的亚运祝福,他表示,“这些话也是我想说的,希望广州越来越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微博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