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夺牌破无奖牌尴尬 主帅:参赛以来最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8:4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涛)广州亚运会保龄球三人赛第二组20日继续进行,卡塔尔队获得了铜牌。这是卡塔尔队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也是卡塔尔参加亚运会保龄球三人赛以来的第一枚奖牌。

  这枚奖牌打破了卡塔尔7天来在广州亚运会上“颗粒无收”的局面〃塔尔队队员穆巴拉克·穆赖希表示,这让他悲喜交加。

  穆巴拉克·穆赖希在赛后表示,亚运会进行了7天,卡塔尔代表团颗粒无收,这有些让人尴尬。他说:“很高兴我们能为卡塔尔代表团赢得第一枚奖牌。不过才得到一枚铜牌,这让我们有点伤心。”

  对于今天的比赛,穆巴拉克·穆赖希认为,比赛进行得很激烈,卡塔尔队本可以表现得更好赢取金牌。第四局结束的时候,卡塔尔队仅比领先的韩国队差10个瓶,卡塔尔队搞砸了第五局,但他们顶住了最后一局,最终获得了铜牌。

  “(获得奖牌)这让我很高兴,我们险些落得两手空空。这枚铜牌算是一种安慰吧,因为它不仅是卡塔尔代表团的第一枚奖牌,也是卡塔尔参加亚运会保龄球三人赛历史上的第一枚奖牌,” 穆巴拉克·穆赖希说。

  卡塔尔队教练威廉·罗认为,这是卡塔尔队参赛以来的最好表现,能赢得卡塔尔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第一枚奖牌让人很开心。

  21日,广州亚运会五人赛将开赛。获得奖牌的卡塔尔队对即将举行的五人赛充满信心。威廉·罗说:“我希望他们能像今天这样发挥。我们的队员每天都从比赛中不断学习和进步,随着队员人数的增加,我们的实力在增强。我希望在五人队际赛中球员能达到最佳状态。”

  而穆巴拉克·穆赖希则自信地表示:“我们很有信心在五人队际赛中再赢得一枚奖牌。”

  广州亚运会上,卡塔尔代表团共派出6名男选手参加保龄球项目比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