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赛艇4金花面临散伙 同艇作战一幕难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8:42  北京晚报

  昨天,北京奥运会冠军唐宾夺得了广州亚运会女子单人双桨的冠军。她的队友金紫薇之前也已经在本届亚运会上有金牌入账,而她们北京奥运会夺金的4人艇上的另外两位:张洋洋和奚爱华,这次却都因为各自原因没有出现在亚运会赛场。国家赛艇队领队助理孙帆表示,北奥赛艇4金花有可能面临散伙。

  昨天,唐宾以7分41秒63的成绩夺得单人双桨项目的冠军。韩国选手申映银在前半段对她形成了极大的冲击。唐宾赛后说:“韩国选手很接近,稍不小心就可能会被超越。”对于划4人艇和划单人艇的区别,唐宾说:“4人双桨讲究配合,个人双桨比的是个人能力、技术和水感。”她同时也透露,在伦敦奥运会备战当中,她的主要目标将放在单人艇,而不是上届奥运会的4人艇上。

  如此一来,伦敦奥运会上,北奥赛艇4金花同艇作战的一幕将难以再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赛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