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骆晓娟一分险胜进决赛 将对中国击剑首金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0: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梁晓晨)女子重剑半决赛于今天下午拉开战幕,而首场比赛便成了中国选手的德比大战,世界冠军骆晓娟与队友许安琪相遇,激烈的比赛曾被拖入到14-14的僵局阶段,但毅然坚决进攻的骆晓娟最终赢得了关键一分,晋级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骆晓娟的开场攻势击更为凶猛,出剑变化多端,曾让许安琪一时摸不着头脑,直到首轮比赛还剩1分40秒的时候,骆晓娟才慢慢找回了感觉并开始发起进攻并屡屡中的,在首轮进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双方以8-8首次战平。随着两人状态的渐入佳境,双方均开始了有效的进攻,但骆晓娟的成功率明显要稍高一筹,比赛在第一轮过后时定格为11-9,骆晓娟暂时领先。

  重新回到赛场,骆晓娟的特写出现了赛场的大屏幕上,略显疲惫的她已是满头大汗,13-11,骆晓娟再得两分并开始有意识的收缩站位,许安琪抓住了机会,随即发进两次有效的进攻,追赶上了比分。4回合过后,双方最终咬定14-14,再次来到了势均力敌的赛点,作为队友,双方彼此十分了解,任何冒失的行为都将存在危险,但最终时刻,骆晓娟毅然选择了上步进攻,一击集中许安琪,有效!骆晓娟艰难过关。

  在今晚8点30分举行的决赛中,骆晓娟将与日本选手中野希望对阵,并对中国击剑项目在广州亚运的首金发起冲击。(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