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代表团团长:韩国表现超预期 亚运服务细心周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0:44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焦翔)今天广州亚运会进入第8个比赛日,赛程已经过半。奖牌榜上,中国一骑绝尘在意料之中,而第二、三名的争夺却出乎意料之外。往届亚运会实力接近的韩国与日本在本次运动会截止目前的比赛中,收获金牌数差距被拉大。韩国代表团团长李起兴在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韩国选手的表现超出了预期。

  截止20日14时,韩国代表团已经取得45金、37银、52铜的成绩,李起兴对此表示,“目前选手们的表现非常好。之前我们所确定的目标是,‘获取65金以上,连续两年实现超过日本位居奖牌榜第二’。但目前,选手们的表现超乎我们预期,非常好。而且后面还有我们的传统优势项目将陆续举行,比如摔跤、射箭等等。因此,只要选手们保持目前的斗志,预计70枚金牌应无大碍。”

  在已经结束的这些项目中,最令韩国队喜出望外的应该是射击队,在上一届多哈亚运会上韩国射击队遭遇滑铁卢,为此本届亚运会韩国派出了秦钟午等老将压阵,结果全队上下一起爆发,在前六个比赛日共包揽包括个人和单项在内的13枚金牌,占到射击项目决出金牌总数的1/3还要多。此外,韩国在柔道项目上取得的6块金牌也应超出了之前的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在高尔夫项目上,韩国队继上届亚运会后再次包揽了全部四块金牌,继续保持亚洲第一的位置。

  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上届亚运会一人独得三枚金牌,在本届比赛中他不但保持了这一夺金数字,还创造了一项亚洲纪录并收获一枚银牌,对此李起兴表示,他的成绩还是一直在提高,而且对每一项工作都非常认真,“朴泰桓选手是最为优秀的”。

  对于亚运服务情况,李起兴认为,广州亚组委在这次亚运会中所提供的服务令他感到十分满意。他说,亚运城的环境和设施都非常完善,尤其在饮食服务方面,为韩国队特别准备了韩国泡菜,并且配备了韩式菜肴配菜师,认为这比奥运会的服务更加细心和周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