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米诺夫药检阳性丢银 原铜牌得主双双递补为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贾文军)亚奥理事会20日作出裁决:鉴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穆米诺夫因药检呈阳性而被剥夺了亚运会柔道男子81公斤级比赛的银牌,该项目原铜牌得主——日本选手高松正裕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博兹巴耶夫递补为并列亚军。

  亚奥理事会在一份声明中说,高松正裕与博兹巴耶夫递补为并列亚军后,该项目将不再颁发铜牌,也不重新举行颁奖仪式。

  今年27岁的穆米诺夫在14日柔道81公斤级决赛结束后的尿检中被查出甲基己胺含量超标,从而被取消了比赛成绩。韩国选手金宰范获得该项目金牌。

  据介绍,甲基己胺是一种刺激剂,其作用为刺激人兴奋,帮助提高运动成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