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娟:困难时大家都没有放弃 张磊上场带来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排比赛进入第三天。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先输后赢经过五局激战以3-2力擒老对手韩国女排收获两连胜。老将李娟在比赛中进攻拿下6分、发球和拦网分别斩获2分和1分。在周苏红下场的时候,李娟更是在一传和防守发挥了重要作用。

  赛后李娟说:“第一局大家顶的比较好,但是在把握机会上稍差一些。从第三局开始,每个人都充分调动自己,没有放弃,最后做到了逆转!”李娟在一传和防守方面都表现不俗,张磊替换周苏红上场后,中国队的后排遇到很大考验,李娟和张娴更多的承担起接发球的任务。韩国队的发球始终对中国女排的接发球环节造成很大冲击,李娟说:“对手发球一直冲我们,发球拼的特别凶,每个人都尽力弥补队友,能多垫的球员就多垫一些。”

  谈起失误两局后的调整,李娟认为加快进攻节奏和增加拦网针对性是中国女排的变化。她说:“从第三局开始我们以快为主,特别是张磊上来,加快进攻的速度,前排的拦网针对性也更强一些。”

  世锦赛输给韩国以后,中国女排对今天的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困难准备,她说:“对手世锦赛赢了我们,相信她们不会让我们今天轻松打,肯定给我们制造困难,今天大家都做好准备。”李娟表示,在困难的时候每个人都没有放弃,拼争每一分,根本没想结果。

  中国女排最终顶住了强大的压力在决胜局反败为胜,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