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熟小晖丢金不忘幽默 跟傅家俊一唱一和默契了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1:33  北京晨报

  昨晚,亚运会男子斯诺克个人决赛中,傅家俊以4比2逆转丁俊晖。

  赛后,丁俊晖和老傅配了一回“对口相声”。傅家俊说“和丁俊晖打球感觉很好”,小晖马上捧一句:“是感觉好,满台都是机会。”对于无缘三连冠,丁俊晖说:“两连冠可以了,下届亚运会我考虑参加别的项目。”傅家俊则好言相劝:“我从小吃素,体力好,所以今天才赢了。小晖不如以后跟我一起吃素。”丁俊晖顺势说:“马上就要打英锦赛了,我确实要好好准备。”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