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现身慈善活动 坦言孩子笑脸让自己心情变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张琳张琳

  昨日,在亚运会上折戟的游泳选手张琳出席了某慈善拍卖会,为青海玉树儿童筹集善款。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张琳坦言:“自己的心情也变好了一些。”他主动捐款一万元。陈映红教练表示,接下来张琳将全力备战明年的上海游泳锦标赛。

  昨天是第56个国际儿童日,微博(http://t.sina.com.cn)爱心竞拍成交会在广州举行,拍卖物为一本由8万多名妈妈们共同创作的《中国宝宝开心辞典》。张琳作为第一个转发此微博的体育明星,也和陈映红教练一起出席了拍卖会。最后,帮宝适总经理于叡豪以20万元的价格拍下该书。所有善款将被用于帮助青海玉树州儿童。

  张琳被主办方邀请上台讲话时显得手足无措,结结巴巴,惹得台下一阵善意的笑声。然而在拍卖会快要结束的时候,腼腆的张琳竟然主动要求上台,他说:“我看到那些孩子开心的照片,自己也觉得心情变好了一些。虽然我也不是很有钱,但我想捐一万元。”

  新快报见习记者 徐娜 记者 陈杨/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