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自解缘何指甲刻字 坦言女友腰伤夺冠概率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6:34  北国网-半岛晨报

  11月20日,在亚运会上大获全胜的中国体操队大部队启程离开亚运村,而领军人物陈一冰还留在广州,完成各种后续工作。在百忙之中,陈一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表示不会去看女友何雯娜的比赛,同时提前替何雯娜开脱:她身上有伤,夺冠可能性不大,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请大家多体谅。而对于亚运期间他备受关注的指甲上刻字的行为,陈一冰说:这是为了寻求改变。

  不会看何雯娜比赛,她父母会到现场

  作为中国亚运代表团最抢眼的“金童玉女”,陈一冰与蹦床公主何雯娜的恋情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别的队友都赶回北京开始准备集训了,陈一冰留下来没走,是不是要等着看何雯娜的比赛,要到现场为她加油呢?陈一冰赶忙否认,“她比赛时我已经走了,虽然我不会看她的比赛,但是何雯娜的父母,他们会去给娜娜加油,我相信娜娜也会有更好的发挥。 ”

  何雯娜有腰伤,请大家多体谅

  作为奥运冠军,何雯娜拿亚运金牌没问题吧?陈一冰的回答令人吃惊:“根据我了解的情况,何雯娜这次夺冠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最有实力的两名选手都是中国队的,因此谁拿金牌都是中国的。 ”

  陈一冰虽然不能现场助威,却早早开始给何雯娜减压。“何雯娜身上现在伤病比较多一点,腰伤啊,她也会尽她最大的力量,不管结果怎么样,都希望大家多体谅。 ”亚运期间,陈一冰的指甲彩画吸引了大家极大关注,画来画去,最终画出了一个“娜”字。为什么会想出这个创意呢?陈一冰的回答又出人意外,:“画指甲一般都是女士的,其实我也是想要做出一种突破改变的行为。”

  晨报广州11月20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