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女排场上核心不突出 亚运会夺冠概率九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7:18  东方早报
2010“乔丹亚运行”的最后一站,乔丹运动营近日在广州澳力体育馆进行。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向来自贫困地区的儿童亲授排球技巧,并带他们赴赛场看亚运。    2010“乔丹亚运行”的最后一站,乔丹运动营近日在广州澳力体育馆进行。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向来自贫困地区的儿童亲授排球技巧,并带他们赴赛场看亚运。

  早报讯 昨晚,中国女排在亚运小组赛中以3比2逆转战胜韩国女排,报了世锦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尽管与亚运会赛事无缘,但郎平在广州通过手把手教授来自全国11个省市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打排球,来表达她对公益活动的热情。这位排坛名宿说起亚运会中国女排的前景,也颇有信心。关于亚运会,郎平认为中国女排夺冠可能性为90%,“我不敢说100%是因为比赛总会有偶然性,可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中国女排夺冠希望无疑是最大的。”对女排目前存在的问题,郎平认为:“场上核心不突出比较明显,需要在今后训练和比赛中加以解决。不过,各省市球队要注重球员技术的全面训练,毕竟国家队不是练基本功的地方。”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