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意外丢金大玩幽默:你就是一块金牌巧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8: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意外 小丁丢金大玩幽默

  “下届亚运会改项目参赛”你这是一块金牌巧克力”

  昨日高强度的比赛节奏对丁俊晖还是带来了一些不利影响。不过,丁俊晖没有抱怨赛事安排,而是选择用玩笑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还行,其实中间我吃了一点东西,不过上去之后有点打饱嗝的感觉。”“丁俊晖,傅家俊,你们在领奖台上在交流什么话题呢?”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有位记者好奇心极重,傅家俊平时一贯就给人非常严肃的感觉,听到这个问题,还是一本正经回答,“我跟小晖在研究这个牌子,上面好像没有台球的标志,比较奇怪吧……”话音未落,输球的丁俊晖插科打诨,“你这是一块金牌巧克力……”全场爆笑……说完这句,搞笑的小晖不忘补上一句:“他这块金牌比我的重,所以在领奖台上要比我站得稳才行。”现场又是一阵笑声。很难想象,平时不苟言笑的丁俊晖,在现在的这个场合能够如此放得开。

  当问到与傅家俊交手的感受时,丁俊晖又玩起了“冷幽默”,“其实跟我打球挺好的,满台都是机会啦,每个人都会喜欢跟我打球的。”随后,又有媒体问丁俊晖是否会参加下一届亚运会,丁俊晖再度用幽默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已两连冠了,下一届亚运会我还是考虑参加别的项目吧。”

  混采区最后一个提给小晖的问题有些“雷人”,一位弄错了师徒关系的记者问丁俊晖,“听说你的教练陈楚君(中国香港队教练)希望你找一个女朋友,是这样吗?”丁俊晖并没有拒绝这位记者,“他是中国香港队教练。”小丁话音刚落,现场笑成了一片。

  本组撰稿早报记者殷鹏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