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也是选美大会 潘晓婷车侑蓝领衔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8:40  鲁中晨报

  
2010年广州亚运会赛场激战正酣,场外美色冲击眼球。身穿“行云流水”礼服的礼仪小姐成为亚运会亮丽的风景线;沙排宝贝等各路拉拉队火辣亮相点燃激情;场外“沙发客”“沫沫”邀请陌生人到自己家睡沙发,甚至连韩国MBC 电视台女主播杨承恩也坐不住了,来凑个热闹!真是美女如云,各领风骚。一时间,专注看比赛的观众开始发现,亚运会,也就是选美大会!
行云流水:蜂腰肥臀暴露无遗
颁奖仪式上,礼仪小姐就要每天出镜几十次。于是伴随着金牌和美女,颁奖服“行云流水”彻底火了。
虽然礼仪小姐的曲线毕露,被大家盛赞性感,不过,韩国媒体对此还有另一种解读,认为“行云流水”面料看上去过薄过紧,“多少有点煽动情绪”。

  其实对于“行云流水”的争议,早在这套颁奖服刚刚推出时就已经有了。尽管款式贴近旗袍,花纹颜色也突出了中国传统元素,但由于颁奖服非常贴身紧绷,尤其是臀部四周的轮廓会清晰地展现在众人面前。
台球美女:吸引眼球 “热度”骤升
台球赛场一向美女如云,韩国九球魔女金佳映、“韩版张柏芝”车侑蓝、中国天后潘晓婷、中华台北美女球手赖慧珊……而潘晓婷与车侑蓝两位美女球手之间的交锋,吸引了数十家媒体的关注,摄影席甚至一度出现拥挤。让观众留有悬念的不仅仅是比赛的结果,美女球星们或靓丽、或性感的装扮也成为吸引观众眼球的一道美丽风景线。与女子斯诺克强调的“绅士”形象不同,美式台球选手可
自由着装。黑色马夹,黑色领结,这是中国美女潘
晓婷的装扮,车侑蓝则穿着银白色马夹,打上
银白色领结。两位选手黑白分明,各有味道。
比赛现场,多部照相机对准了她们,
一举手一投足都留下了她们的倩影。一个
是中国台球第一美女,一个是“韩版张柏
芝”,两名选手的粉丝都不少。尽管比赛
非常精彩,但更加吸引人的还是她们迷人
的外貌。
拉拉宝贝:成最亮丽风景
而整个亚运赛场最性感的地方被公认是在沙滩排球赛场,为选手助威的沙排宝贝们身着比基尼被称为是亚运会最性感的风景线。为了增加观众来到现场观赛的热情,同时也能够在居间休息拉动赛场气氛,亚组委特意
组建了4支拉拉队,每队共
有8名沙排宝贝。要成为
沙排宝贝,首先要身材好,
而且会跳火辣的舞蹈。比
赛间歇,她们就会在边上
又跳又叫,给选手们加油。
霍启刚看过沙滩排球比
赛后,给他留下最深
刻印象的就是这群
性感的宝贝们。不
过英国《每日电
讯报》日前报
道,正是因为
这样的性感,
外国沙滩排球
队将比赛失利
的原因归结到宝
贝们身上。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台球 美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