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无缘男单三连冠 两战连打7小时错失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8: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晚,广州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决赛展开争夺,“台球神童”丁俊晖2:4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最终只能屈居亚军,无缘亚运男子单打三连冠——距离完美只差一丁点。

  比赛中丁俊晖一度以2:1领先,但在其后丁俊晖显出了疲态被对手连追三局落败。赢得比赛的傅家俊,也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夺得广州亚运会的第7枚金牌,创下了中国香港代表团征战亚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昨天13点进行的半决赛中,傅家俊轻松战胜对手,在决赛前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而反观丁俊晖,他与对手鏖战7局,用时200分钟,最终艰难地以4:3险胜对手闯入决赛。这个时候已经是16点30分,由于这场比赛时间过长,原本定在16点进行的决赛被推迟到17点举行,丁俊晖两场比赛之间也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从13点一直到19点30分,这将近7个小时的比赛令丁俊晖难以招架,也难怪丁俊晖走下颁奖台后一脸疲倦,当被记者问到决赛的表现时,丁俊晖显然非常了解自己失利的原因,“还是有一些体力消耗过大的缘故,导致精力不是很集中,在处理关键球的时候脑子不清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