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包揽七金关注度遇冷 媒体席上座率不足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9:0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广州11月20日专电(记者王彦)亚洲是乒乓球的一方重镇,在亚运会实现乒乓冠军包揽的难度不亚于世界大赛。而国乒时隔32年又一次让金牌一块也没旁落。

  继郭焱/许昕、郭跃/李晓霞和王皓/张继科昨天先后夺得混双、女双和男双冠军后,今天中午,王皓、马龙、李晓霞、郭跃在4场男女单打半决赛中分别获胜。加上先前的男女团体2枚金牌,中国乒乓队提前将本届亚运会的全部7枚金牌收入囊中,上一次包揽要追溯到1978年曼谷亚运会。

  在中国队选手出战的单项比赛中,仅有郭跃在今天的女单半决赛对福原爱一战可称惊险,郭跃一度以大比分1比3落后,好在及时调整后放下包袱,上演逆转。其余3场单打半决赛国乒选手均以4比0横扫外国对手。晚间进行的单打决赛中,李晓霞连扳4局以4比3翻盘力克卫冕冠军郭跃,马龙以4比2掀翻王皓,他俩都是首夺亚运单打冠军。

  与成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前来采访乒乓赛的记者却并不多,即便男女单打决赛,媒体席上座率也不足一半。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