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特写:喜欢有才的男孩 座右铭多一分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1:00  信息时报

  姓名:何雯娜 (vianna)   性别:女

  出生地:福建省龙岩市

  出生日期:

  1989年1月19日

  星座:摩羯座

  身高:1.60米 

  体重:48公斤

  性格:

  乖巧、慵懒,独立、倔强

  个人爱好:

  画画(最爱画猫)

  座右铭:少一分嫉妒,多一分努力,成功将离你不远!

  娜娜语录:1、“我喜欢有才的男孩,像周杰伦那样的,同时,他还得是很斯文的那种类型。” 

  2 、“好像21岁是法定的最低结婚年龄吧,我以前就想着自己在21岁结婚,再赶紧生个孩子,然后把孩子丢给父母带,自己就可以出去玩了。” 

  3、“我见着所有带镜子的东西都要照照,就算是汽车玻璃也不放过。”  

  4、“喜欢看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喜欢去外贸店淘便宜衣服,喜欢买一大堆零食拎回宿舍,并觉得很有成就感。” 

  参赛项目:蹦床女子个人

  曾幻想自己是鸟儿,可以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翔,曾羡慕蹦床运动员的完美姿态,希望自己也可以那样美丽而轻巧。08年的北京奥运会,让世界记住了一个婉约的名字——何雯娜。这个羞涩的客家姑娘,用自己轻灵的动作和完美的空中姿势,在那一年的蹦床赛场上留下了精彩的身影。

  何雯娜的运动生涯始于一次极其的偶然。时任福建龙岩市体校体操教练的曹家红的一句“不错,这个小孩我要了!”改变了何雯娜的一生。8岁时开始主攻体操,10岁时改练蹦床。2002年进入国家队后的何雯娜进步神速,08年北京奥运会则见证了何雯娜的“飞翔之梦”,而何雯娜这枚中国蹦床史上的首枚金牌,更让其收获了“蹦床公主”和“最美丽的奥运冠军”称号。

  今天亮相亚运会蹦床赛场的何雯娜,刚刚结束了法国蹦床世锦赛,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她表示会克服困难,向男友陈一冰学习,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至于能不能像男友那样也拿金牌,何雯娜笑称,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动作成功,只要成功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胜利。

  追星指南

  比赛项目:

  蹦床女子个人资格赛

  时间:11:00

  地点:

  广州亚运城体育综合馆

  直播:CCTV5 广东体育

  赛馆内外

  体操一直是中国观众喜欢的项目,此次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体操馆内还专门设置了无障碍看台,为了方便残疾人士现场观看比赛。本届亚运会中国体操军团发挥出色,收获了13枚金牌,一家独大的场面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去观战。其间,吊环王陈一冰和女友何雯娜就曾在观赛现场吃香蕉大玩亲昵动作。而超女谭维维也曾在赛馆内充当摄影师狂拍照片,并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放了自己和好友郁可唯做观众的照片。今天,体操馆内将迎来女子个人蹦床资格赛,不知道又有哪些明星会出现在看台上。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