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输球不再落泪:我宁愿用三枚铜牌换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1:2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赵紫名)昨日下午,在亚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中,福原爱在以3比1领先,决胜局4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郭跃完成大逆转,没能阻止中国队会师决赛,在赛后,福原爱一改以前输球就哭的形象,坦然地接受了这个结果。

  此前福原爱已经获得了混双和女双的铜牌,如果能在女单比赛中挺进决赛,福原爱将取得更大的突破。但她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握好心理,等到郭跃彻底放开打,福原爱又背上了想赢怕输的负担,场上的局面也就彻底倒向了郭跃。“团体赛遇到她时我0比3就输掉了,在场上只待了10分钟。今天就想在场上多待会儿。”福原爱开玩笑说,“如果今天是团体赛的第五场,我有可能会哭,因为那会对不起队友,而单打输球还是怪自己,这次是在中国打,我觉得郭跃的压力是挺大的,而我是一点压力也没有,最后输给她还是实力上有差距。”

  眼看着煮熟的鸭子就这样飞走了,“瓷娃娃”很是不甘地说,“我宁愿用三枚铜牌换一枚银牌。”在多哈亚运会上,福原爱空手而归,而这次在广州她不仅一举收获了三枚铜牌还收获了信心。“这次亚运会我拿了三块牌,现在又有一点点自信了,回去以后我要好好训练,争取在伦敦也能拿到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