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包揽亚运会乒球七金 李晓霞愿扛起女乒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4:2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苏娅辉)今天,随着男女单打决赛中国选手夺冠,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本届亚运会的全部七枚金牌,这是自1978年曼谷亚运会以来,中国队首度包揽亚运会金牌,充分显示出中国乒乓球队强大的整体实力。

  今晚,中国选手马龙终于爆发,他以4:2力克队友王皓,夺得亚运会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也是在中国选手李晓霞与郭跃之间进行。李晓霞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她在先丢三局的情况下,挽救一个冠军点并连扳四局,以4:3逆转战胜郭跃。李晓霞夺取本届亚运会女单冠军,这是她本次亚运会的第三个冠军,也是中国队10次征战亚运会历史上的第9次女单冠军。主管教练李隼的心情异常激动,他看到了李晓霞的进步,更坚信她有美好的未来。

  李晓霞赛后表示,自己会不断强大自己,愿意扛起中国女乒的大旗。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