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射击中国再夺三金 男子双多向名将决赛饮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4:29  新浪体育
飞碟射击中国再夺三金男子双多向名将决赛饮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2010年广州亚运会在广州飞碟中心靶场结束了射击四项赛事的争夺,中国队发挥出色,女队以315中获得女子双多向飞碟团体冠军,李清念以106中获得女子双多向飞碟个人赛冠军,男队以414中获得男子双多向飞碟团体冠军,印度选手索迪以186中获得男子双多向飞碟冠军,预赛第一的中国选手潘强决赛发挥不好,最终只获得第5。

  女子双多向飞碟中国队优势巨大,三将包揽前三,李清念三轮打出106中列第一,李蕊以105中列第二,张亚菲和泰国选手西颂坎同为104中,中国队的总成绩就为315中,非常轻松地获得冠军,韩国队以282中获得亚军,泰国队以276中获得第三。

  这项比赛团体赛结束后,同时个人决赛也随即产生,李清念获得冠军,李蕊获得亚军,张亚菲和西颂坎同为104中,两人加赛两枪,张亚菲全中,而对手只有一中,这样中国队在女子双多向飞碟个人赛中锁定前三名。

  在男子双多向飞碟团体赛中,中国三将发挥出色,潘强三轮打出143中的高成绩,位列团体赛参赛各选手第一,而莫俊杰则打出136中,并列第5,胡斌渊打出135中,名列第9位,这三将加起来的总成绩为414中,足以让其他对手难望其项背,中国队获得团体冠军,科威特运动员以407中获得亚军,印度队以403中获得第三。

  潘强以第一的身份顺利进入到个人决赛中,而并列第五的莫俊杰和其他两位同成绩选手加赛争夺最后两个决赛名额,结果两枪全中的莫俊杰顺利进入决赛。

  5对碟靶10枪过后,潘强总分为150中,还是排在第一,领先第二名印度选手索迪两中。接下去潘强发挥神勇,连续四枪全中,索迪也是四发全中,但此时潘强突然失去状态,打到第10对碟靶的第19和20枪后,两人打成了158中平手。

  接下去比赛索迪若有神助,每轮都是双发命中,潘强没有坚持多久,16对碟靶潘强甚至无一命中,至此退出冠军争夺,而且排名越来越低。最后索迪以186中获得冠军,阿联酋选手马克图姆以182中获得亚军。

  潘强和卡塔尔选手阿里马里、科威特运动员迪哈尼同为181中,三人并列第三,必须加赛决铜牌。潘强两枪一中,另两人两枪全中,这样潘强只能获得第5,发挥同样一般的莫俊杰获第6。卡塔尔选手阿里马里经过五轮加赛后才战胜哈迪尼,赢得一块来之不易的铜牌。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