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中韩最后决战在所难免 主帅金相烈誓言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5:0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 于港】“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败韩国队挺进决赛,我们的确有些特殊的战略来对抗韩国队。”尽管中国女曲没能完成主帅金相烈赛前的誓言,击败本届亚运会上的最大劲敌韩国队,但2:2的平局已足以让中国队继续力压韩国队排名积分榜首位。

  本场中韩之战绝对算得上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场球迷也跟随中国队在比赛中体会到了落后、扳平、反超以及再被追平时的各种心情。值得欣慰的是,在本场比赛的上述各个阶段,中国队都保持了稳定的阵型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让人依稀看到了曾经的那支“王牌女曲”的影子。尤其在拼搏精神上,女曲姑娘的表现可以打满分。

  北京奥运会后,中国队没有和功勋教练金昶伯续约,而是选择了另外一位韩国籍名帅金相烈。金相烈的执教经验显示,他是一位实力不俗的教头。然而随着金昶伯“黄金一代”队员的大面积退役,中国女曲迎来了大换血的阵痛。

  亚运会女曲冠军将获得伦敦奥运会席位,也就是说中国队必须夺冠才能进军伦敦。目前,中国队与韩国队同为4胜1平,中国队因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根据赛制,循环赛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争夺最后的冠军,从目前情况看,中韩最后决战在所难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