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羡慕普通人恋情生活 心中完美女性就何雯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5:56  北京晚报

  自从形象健康、阳光的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和漂亮、大方的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的恋情曝光后,他们就一直作为一段体坛佳话的主角而备受人们关注。在正在进行的广州亚运会赛场上,由陈一冰“美甲”涂上“娜”字引出的一段小情侣恩爱细节,又成为媒体和国内体育迷关注的热点。为此,昨天做客李宁广州旗舰店接受采访的陈一冰,一方面在感谢大家关心的同时,也流露出对普通情侣的羡慕之情。  

  在本届广州亚运会的体操比赛中,当“吊环王”陈一冰拿到男子吊环决赛金牌后,他履行之前“美甲”时的约定,将在亚运村涂在指甲上的“娜”字展示给媒体,并表示这是希望女友何雯娜也能够在比赛中拿到第一。这一下将这对小情侣再次推到公众和媒体的关注之下。于是当何雯娜抵达广州后,陈一冰陪同女友边看比赛,边亲密吃香蕉、面包的镜头也被捕捉到。“很多人看到我们两个都是国家体操队的,认为我们能够经常在一起,非常羡慕我们,其实不是那样的,我们平时各自有各自的训练安排和活动,很少有时间聚在一起。”陈一冰昨天说,“想要像普通人一样看场电影、逛逛公园都没有可能,想要陪陪双方的父母的机会也很有限,一个是彼此都忙,再有就是无论到哪里都会被认出来,其实我很羡慕普通人的恋情和生活。”

  由于国家体操队平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而蹦床队则在北体大训练,所以陈一冰和何雯娜平日碰面的机会确实很少,“多数是通过电话、短信或者网上聊天的方式联络,一般就一周见一次,有时候甚至一周都无法见一次面。”在这次亚运会比赛当中也是如此,尽管陈一冰期待何雯娜能够夺得蹦床冠军,但他自己却无法亲临现场为女友加油。他说:“由于队里的安排,这次可能不能去看她的比赛了,不过我希望她能够获得冠军,会为她祝福的,如果她得了冠军,我们回去一定会找个时间一起吃个饭,作为庆祝。”

  记者昨天本来想让陈一冰描述一下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性形象,谁知陈一冰马上笑着说:“就喜欢何雯娜那个样子的!漂亮与否我认为并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人要善良,有一颗善良的心。她非常善良、开朗。她会喂养一些小动物,比较容易被感动。”既然何雯娜就是陈一冰心中的完美女性,而且双方又已经见过各自家长,那么陈一冰到底计划何时将佳人迎娶回家呢?“我们现在很融洽,但远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时刻,还属于磨合阶段,况且我们都还在事业的上升期。”陈一冰说,“估计伦敦奥运会后才会考虑结婚的问题。”本版文字 本报亚运前方报道组 记者 李远飞 孔宁 陈嘉堃 刘大伟 J131 J087 J189 J190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刘平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