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实现奖牌“零”突破 哈马拉希德获得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6:04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在广州亚运会赛艇比赛的决赛中,由匹克领衔的伊拉克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当天男子单人双桨决赛堪称最富戏剧性的比赛。尽管印度选手巴杰朗·拉尔·塔卡尔以较为明显的优势一路领先,但其他5位选手的激烈角逐令银牌和铜牌归属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一刻。在前500米处于倒数第一的中华台北选手汪明辉一路狂追,在冲线前反超4名对手获得银牌。

  伊拉克选手海德尔·哈马拉希德获得这一项目的铜牌,这是本届亚运会上伊拉克代表团收获的首枚奖牌。同时也是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伊拉克代表团旗手的哈马拉希德说:“在此次亚运会上匹克助阵包括伊拉克在内的6支亚运代表团,并为伊拉克国奥代表团专门设计国家队服。今天的成绩让我我很高兴,也很激动,这块奖牌会激励伊拉克的年轻人。”

  广州亚运会的赛艇比赛共设14个项目,赛制规定每个国家或地区最多只能派出10条艇参赛,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是仅有的两支派出10艇参赛的队伍。由于中国队在参与的项目中全部夺冠,意味着所有参加广州亚运会赛艇比赛的中国选手均获得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伊拉克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