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我们和双方父母见过面 奥运以后再想结婚

  昨天,本届亚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吊环项目的双料冠军陈一冰(左图,1号)来到北京路李宁店铺,与现场粉丝和消费者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他在活动中表示:“我们在赛场上的优秀表现来自于全国人民的支持,我们会尽全力为国争光,对于大家的热情支持,我非常激动,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勇于改变,开创更精彩的人生。”

  谈爱情

  有记者问陈一冰,明天会去看何雯娜的蹦床比赛吗?陈一冰说:“不会。之所以今天多留一天,是因为要做这个活动,大部队都已经回到北京了。希望她明天能有更好的发挥。”记者又问:“事业和爱情都很顺利,大家当然都很高兴,但在目前的国情下,运动员服役期间如果恋爱可能会有压力,你怎么处理这两者的关系?”

  陈一冰说:“就国情来讲现在已经非常人性化,我们都是成年人,也知道什么是可以做的。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以及祝福,我们也非常开心。”

  “你们俩有没有跟双方父母见过面?”不愿就此罢休的记者又追问。

  陈一冰答道:“见过,也一起吃过饭,都挺好的。”

  至于什么时候结婚,陈一冰说:“2012年奥运会以后吧,毕竟国家事是大事,为国争光是大事。”    

  谈事业

  有记者问:“从广州亚运会上中国队的成绩和你个人成绩,我们看到你已经站在比较强势的地位,事业也到了高峰。今后将如何保持这个高峰和突破自己?”

  陈一冰表示,亚运会最主要的对手、一线队伍最强的没有来,所以中国队赢得比较轻松。他觉得事业没有所谓的高峰,不断进步才会有更大成就。

  被问到几时退役时,陈一冰坦承:“我马上就27岁了,也差不多到退役的时候了。但作为队长,我的责任越来越重,也希望有更好的成绩。我的最大目标就是2012年奥运会拿团体金牌。”

  谈美甲

  有细心的记者问陈一冰:“这次亚运会你在指甲上画了字,你怎么会想到用这种方式来表达爱意?以后还会有其他表达方式吗?”

  陈一冰回答很爽快:“画指甲的一般都是女士,其实我就是想改变一下,当然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以后可能还有出乎意料的小惊喜。”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