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双丢冠成国羽永久遗憾 李孝贞退役申白喆解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5:24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混双决赛,年轻的赵云蕾/张楠0比2脆败,不敌韩国新组合申白喆/李孝贞。赛后李孝贞透露,自己亚运会后将告别羽坛。国乒混双丢冠成为永久的遗憾,半决赛输给申白喆/李孝贞的马晋说。“是啊,以后没有机会再赢回来了。” 

  两对新搭档之间的对决,中国年轻组合以19比21和14比21落败,特别是第二局堪称崩溃。打得缩手缩脚最终丢掉冠军,赵云蕾和张楠显得很落寞。张楠坦言自己的表现很糟糕,赵云蕾谈到赛后落泪原因时说:“打得不好,感觉很遗憾。” 

  更让中国队遗憾的,或许是李孝贞赛后透露将在亚运会后退役。“我自己是不想参加2012年奥运会了,我计划亚运会后就退役,然后去完成我的硕士学位。” 

  走出发布会现场,马晋谈到了李孝贞要退役的事情:“意外倒是不意外,但挺可惜,以后就没有机会再赢回来了。”马晋透露,自己和李孝贞/李龙大打过很多次,但申白喆/李孝贞刚配对不久,之前从没打过。 

  获胜的申白喆或许能扛起韩国双打的新未来,这位韩国小伙子说起了自己的一个梦:“来广州飞机上,我做了个梦,在美丽的海滩上,一只海豚向我游过来。之前一直不敢说,怕不灵了,现在终于可以告诉你们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混双 国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