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大戏开锣中国飞毛腿王浩摘首金 褚亚飞获亚军

  昨日,亚运的田径项目全面开始,一共产生的6枚金牌中,中国获取两金三银。在男子20公里竞走这项田径首金的比赛中,中国的王浩和褚亚飞分别以1小时20分50秒和1小时21分57秒的成绩包揽冠亚军,为中国田径队取得开门红。韩国选手金贤燮以1小时22分47秒获得第三。

  王浩在行进到16公里时,被判罚一次屈膝。不过他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越走越快,他与队友褚亚飞的距离也在不断拉大。尽管之后又被判罚一次屈膝,但他最终将优势转化为胜利,以1小时20分50秒的自己今年最好成绩夺冠。

  在稍晚进行的女子铅球比赛中,李玲以19米94获得冠军,巩立姣以19米67获得亚军。而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中国选手金源非常遗憾地在最后冲刺中以0.04秒之差负于印度选手辛格,获得亚军。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徐祖冀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