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金却无法看国旗升起 科威特飞碟冠军泪流满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8:23  重庆日报

  夺金却无法看国旗升起

  科威特飞碟冠军泪流满面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飞碟多向个人决赛中,科威特运动员队纳赛尔·迈克拉德以138中的总成绩获得金牌。但是,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他却流下了百感交集的泪水,因为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他无法看到国旗升起,听到国歌奏响。

  由于国际奥委会对科威特的处罚,科威特运动员只能以个人名义参加广州亚运会。泪留满面的纳赛尔·迈克拉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没有看到科威特的国旗升起感到很心痛,“我们虽然只能以个人身份参加亚运会,但这不会影响我们在比赛中的发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科威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