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3D高科技对准刘翔起飞 向三连冠目标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8: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特别提醒:今日18:20CCTV-5直播110米栏预赛

  今日18时20分,北京奥运会折戟的“翔飞人”将在广州奥体中心田径场第4跑道重新起飞,向亚运会“三连冠”的目标发起冲击。昨天,广州亚运会组委会披露了本场比赛预赛的道次分布,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被分在预赛第一组第四跑道,与他同组的还有中国澳门选手容俭辉、日本选手田野中辅等7人。史冬鹏则被安排在预赛第二组第七跑道。

  刘翔在亚运会上的“起飞”,自然受到外界极大的关注,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看到这一精彩的一幕,本次亚运会将会对比赛进行3D实验性拍摄,并在亚运场所播放。据亚运会主办方介绍说,一支由美国、韩国和中国数十名导演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制作团队已经严阵以待,“这将是本届亚运会上第一次使用3D播放,希望能有让人满意的结果。”(张志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