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王子练飞碟才一年 家族用私人飞机邀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3:40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我父亲不是阿联酋的酋长”,走下亚运会男子双多向飞碟靶场,脖子上挂着一块银牌,来自阿联酋的王子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告诉记者。

  家族产业富可敌国的阿联酋王室的王子们醉心射击,尤其是飞碟射击,朱马王子是本届亚运会上阿联酋的四位王室成员之一。朱马王子年仅26岁,与其他王室成员一样,他另外一个爱好也是贵族运动:赛马。此前,他还曾经参加过耐力赛马项目,成绩不俗。他说,自己专业练习飞碟射击“才一年的时间”。不过,他却表现出了极高的天赋。

  站在领奖台上的朱马王子十分开心,挥动着阿联酋的国旗,而私下里,面对记者,场上表现冷静的朱马并不爱说话,显得十分腼腆。即便面对记者的提问,他也只是淡淡地用“是”或“不是”回答。虽然没有任何豪言壮语,但在场的阿联酋媒体认为:年轻的朱马王子将有望接过堂兄阿尔·马克图姆的衣钵,成为阿联酋王室家族中最有希望再次奥运夺金的选手。

  马克图姆家族在迪拜拥有一家世界上最豪华的飞碟靶场,只供家族成员使用。普通的飞碟运动员一年的练弹量大约为3万发,而在马克图姆家族,年人均耗弹量大约都是10万发。为了提高训练水平,家族成员聘请了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还用自己私人飞机,满世界邀请飞碟高手去迪拜一同训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